平静

泛爱好者,各种业余,专职主妇,拍娃党……

又忘记带猫粮,猫猫们在房顶上冷傲的看我在院子里徘徊不甘心离开,喂猫的阿姨看我无计可施便带了猫粮与水下来,喵星瞬间沸腾,我们一下子陷入猫的包围圈中……
这些可看到的七八只还有外来的野猫由阿姨提供长期粮票,一袋十斤的猫粮一周散完。很多人不理解,说实话我也不理解。这是个破旧的老小区,狭长的院子空间不大,违章趴趴房和寸土寸金圈的小菜园让院子看起来更像一个过道,下水道堵塞涌出的污水酸爽刺鼻,出楼洞的门口不得不用砖块垫一条独木桥,看起来这里以无力换改善性住房的老人居多。
阿姨说她年轻时就喜欢猫,现在家里有两只猫一只狗,加上这些野猫,给它们每月的伙食费得五百多。
听到这里我是真的担心,只喂养不绝育这个群体会越来越壮大,可是绝育又是一笔很可观的开销啊!万幸没看到橘猫,前年有一只流浪橘猫定点到我家讨食,吃的比我家胖狗都多。
阿姨最喜欢那只白色波斯猫,说它聪明的很,会带着别的猫去三楼她家喵喵叫门要吃的,去她屋溜达。阿姨对这只白猫有特殊招待,到家去有肉,在外也会等别的猫吃完单独喂它贵的猫粮,还要在猫粮里拌肉
美貌与智慧并存果然重要。

评论

热度(1)